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S.H.F 假面騎士 X,X,X 2013-5-25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假面騎士X發售了!被裝著變身跳過讓假面迷扼腕的X終於在SHF出現 , 整體造型沒讓人失望 , 昭和的大頭比例也保存得很好, 本以為胸甲的大面積X會影響腰部的可動性 , 沒想到利用雙重套件與軟件讓可動性影響度到最小 , 配件也相當豐富 , 手形共有八對 , 萊特棒也有五種型態 , 相當棒 !


 




神敬介/假面騎士X
入讀沖繩水產大學的青年,在劍道和空手道等技術上是有段數的人仕,母親生下他後便死去,父親則是人類工學權威以及改造人研究者神啓太郎
因父親拒絕協助G.O.D.,所以敬介剛好放假回家看爸爸時便遭受G.O.D.的攻擊,當場死亡,而身受重傷的博士將兒子帶往深海秘密基地神STATION接受深海開發用改造人的改造手術,當神敬介醒來後博士已死,透過神STATION的電腦留言才得知了G.O.D.的陰謀,決意已假面騎士X的身份和G.O.D.戰鬥。
神STATION自爆後,敬介亦繼續與G.O.D.週旋,在漫長的戰鬥中認識了其他假面騎士前輩和立花藤兵衛
當打倒G.O.D.之後,敬介留下信於立花藤兵衛之店中,踏上新戰鬥的旅程。
以上節錄於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