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S.H.F 假面騎士----舊一號 2013-7-14

 S.H.F 假面騎士----舊一號的誕生本來應該用滿心喜悅的態度來迎接, 但是拿到手卻是大大的失望, 而且是自從收藏S.H.F 以來最大的失望 , 實在是和舊一號差異太多 , 只是櫻島一號的改色 , 萬代難道不知道這兩者是有很大的差異嗎?下面會用之前收藏的 RAH 220 來做比較。
 舊一號是由藤岡弘自己親自穿皮套上演 , 由於本身不是特技演員 , 因此許多動作看起來較矬 ,但是全身騎士般的皮衣和馬靴依然展現出帥氣!
 第13話踢爆強力怪人的武器




首先眼睛的顏色就不對, 一開始是粉紅色,也曾出現大紅色, 應該是備份道具的關係, 但是就是沒有S.H.F這種要粉不粉,要紅不紅的顏色!
第二, 下巴應該較扁平 , 沒那麼尖 , 這麼尖是在櫻島一號才改變的
第三,大面積扁平的胸肌 , S.H.F 是像新一號般的圓滾胸肌
第四,是我最介意的, 馬靴明明是尖頭高跟的 , 卻弄得跟其他騎士一模一樣的靴子 !
2.0 快出來吧!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舊一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