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S.H.F 假面騎士 Rider Man 騎士人 2013-3-16

本來是抱這喜悅的心情迎接騎士人的來臨 , 可以跟闊別已久的 V3 團聚 , 沒想到就在爬上天台之際 , V3 摔落地 , 把頭給摔斷了 ! 天ㄚ!我的精神支柱 V3 斷頭 !! 天打雷劈 ,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含著眼淚強忍淚水拍完的~~~~! 嗚~~~~!






由結城丈二戴上面具,穿上強化服,變身而成的第4號騎士,又稱「假面的復仇鬼」。特色除了半露的臉之外,右手的改造手「卡式義肢」可變換為鋏刃、勾鎖、鐮刀、電鑽、網子、流星錘等武器。騎士人的本尊結城丈二,原為「迪斯特龍」的科學家。因才華出眾而引起鎧甲元帥對他設計陷害,也導致右手遭強酸腐蝕,所幸被其他同僚救出。原本一心只想向鎧甲元帥報仇,但經過V3的勸導感化後,決定拋棄仇恨,為人類和平而戰。於第51集中,為了阻止摧毀東京的普拉頓火箭,而在火箭內丟炸彈自爆、壯烈犧牲。
以上摘錄於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