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S.H.F 假面騎士 V3 2012-5-12

 千呼萬喚始出來 , 期待已久的 V3 終於出了 ! 這是昭和系列我最喜愛的假面騎士, 迫不及待第一時間入手 ,整體造型秉持昭和系列特色 , 手型附得很多 , 還有一對騎機車的手型 , 難道是另一個機車大坑要開始了?講到機車我就不可自拔 , 出吧 ! 照單全收 ! 我入手的這隻其實有中招 , 胸甲與馬靴有掉漆 , QC 不佳 , 大家入手可要小心 , 另外領子的部分設計得有點奇怪 , 脖子的部分是綠色 , 與原設定不同 , 脖子後腦杓部分應該是橘色與頭盔同 , 脖子喉嚨部分是灰色與下巴同 , 不過....看在脖子活動性還不錯 , 算了!
 V3 26個秘密之一.....V3 反轉踢 !!

 V3 26個秘密之一.....雷達 , 用於追蹤敵人 , 沒附展開型態的雷達有點可惜 !
 招牌 V 字手勢 , 有印象以來這個拍照常用的勝利手勢來自於 V3 !
 配上之前買好的眼鏡牌 Hurricane 號非常合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