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S.H.F 假面騎士 SKY Rider 強化型態 2012-2-14

 假面騎士第8作 SKY Rider , 自強人之後休息了幾年再出發的假面騎士 , 當年也因為巨童出了"假面特攻隊"書卡畫冊而在台灣走紅 , 也因為如此他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份量 , 此次出的 SHF 是以後期強化形態販售 , 相信不久以後也會以限定方式發售前期形態 , SKY 是當年第一個飛天騎士 , 聽說還因此不受好評 , 不過強化之後幾乎沒飛過 , 仍以機車特技及飛車居多 , 最經典的莫過於獨輪特技及飛車撞牆 , 對他的喜好還連帶於機車 , 希望機車也可以 SHF 化 !










2 則留言:

  1. 很喜歡第一張,風間大背景跟風景合一真的像劇照一樣,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欣賞,這篇是2012年在奇摩部落格PO的,隨著奇摩收攤,現在陸續將以前的文章轉過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