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S.H.F 假面騎士---GHOST オレ魂

 外型部分很忠於原味 , 體態也符合劇中的樣子不致於太瘦 , 大腿關節恢復可拉伸關節,這個我喜歡 , 附屬的武器ガンガンセイバー,可以變形, 劍模式與槍模式可以轉換, 這是以前SHF很少見到的, 以往都是附贈兩種型態無法變形 , 初回特典還附贈遊流仙, 以上是優點, 缺點是穿了橡皮的連帽外套限制了可動性 , 沒有把眼魂做出來少了一種樂趣, 從 fourze開始到DRive 的變身道具都有做出來,而且小而精細 , Ghost 卻沒有 , 有點奇怪?






 腰帶的外殼打開就是這副樣子,細節連外殼裡面都注意到很不錯 , 不過沒外殼好像更帥 , 不能打開放眼魂很可惜 !










 
故事概要:
一心想成為幽靈獵人的天空寺尊於18歲生日時,收到來自十年前亡父生前所寄的幽靈眼魂(Ghost Eyecon)後,突如其來地來自異世界的怪人眼魔出現在面前並盯上此物,甚至為救青梅竹馬月村朱里和御成而身亡。
得到仙人的幫助之下而獲得Ghost驅動器變身,成為假面騎士Ghost並得以九十九日短暫的生命復甦。
為了收集能實現願望的十五個英雄眼魂,而即將投身影響世界命運的戰鬥中。
以上擷取至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