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S.H.F 真 假面騎士序章


身為假面騎士20週年紀念 , 是以劇場版演出 , 石之森章太郎大師以回歸原點的角度打造成人向的假面騎士 , 以"真"來命名,也是因為很"真", 捨棄腰帶變身 , 用當時最流行的化妝技術展現真人變成蝗蟲人的過程 , 有當年名作"美國狼人在倫敦"的感覺 , 但是還是保留改造人的悲哀這部分。
SHF 在這方面表現得不錯 , 騎士要做得精準,比例要對不容易 , 簡單說做怪物比做騎士容易 , 塗裝也來得自由些, 沒有出界問題 , 所以也沒甚麼過失 , 配件來說 , 頭總共有三個來表現張口的表情 , 手形就少了 ! 只有三對 , 也沒甚麼可以發揮 !









內容圍繞主角風祭真和財團之間的恩怨,真的父親是臨床免疫學權威博士,因被「財團」的ISS所長欺騙,為其進行研究,而真為了幫助父親研發出不治之症的藥物,毅然自願成為人體實驗者,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財團」的陰謀,他們的真正目的是研究生化戰士,並已暗地裡將真改造成蝗蟲生化人。後來,每當真情緒激動,便會演變成半人半蝗蟲的怪物模樣…
以上擷取至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