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S.H.F 假面騎士----CHALICE


總覺得卡里斯才是劍裡面的主角 , 不屬於騎士系統 , 本身是不死者 Joker , 又是騎士 , 更是故事的關鍵 , 華麗的造型 , 漂亮的身體紋路 , 再再顯示他獨特的存在 !
透明的眼睛 , 腰帶與醒弓多處透明件呈現 , 質感極佳 !高貴不貴的價格,強力推薦入手!











相川始---假面騎士聖杯的變身者。原始身分是鬼牌(Joker)不死者,封印解放後,先後封印了螳螂(紅心A)、以及人類不死者(紅心2),並且一直以人類的身分生活。因緣際會下在雪山中遇到遭難而往生的攝影師,被其託付了家人的照片,因為對人類的情感感到好奇,電視故事開始便以相川始的身分進入那位攝影師眷屬家中體驗人類生活,並與其千金栗原天音產生曖昧不明的情愫。一開始對他而言重要的只有栗原一家,對他人大都表現冷漠而不信任,並表示不管是人類或不死者都是他的敵人,但他的態度漸漸受到劍崎和天音一家人的影響而軟化,產生人類的情感。
以上擷取至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