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S.H.F Ankh 人間體

 這個OOO的基情好夥伴Ankh官網剛公告時頗獲好評 , 原因不外乎頭雕很像, 當陸續發貨卻傳出不少災情 , 印刷錯誤、用錯頭雕套印、印刷偏移...等等 , 我也很擔心自己會中獎 , 不過還好上天有眷顧 , 看起來一切正常 。 內容算豐富 , 三種頭雕 , 三支冰棒、硬幣收集盒、和一些手型 , 唯一不滿的就是賣那麼貴 , 怪人手根本就可以一起賣,硬要拆開 , 怪人手是真骨雕, 人間體卻不是 , 然後還可以組在一起 , 訂了人間體沒先買怪人手還不行 , 吃人夠夠~!










6 則留言:

  1. 恭喜風間兄的OOO與人間體基情大團圓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rk大,口袋的小朋友可是流離失所啊!

      刪除
  2. "當陸續發貨卻傳出不少災情 , 印刷錯誤、用錯頭雕套印、印刷偏移.." 有人想用謠言來壓價??
    Ankh 造型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倒不是,這款是限定,會訂的早都訂了,傳出災情的人也有po出照片,不至於是陰謀,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