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Super Minipla 太陽戰隊巨大機器人---太陽火神


太陽戰隊是所有戰隊裡我的最愛 , 原因不詳 , 但是太陽戰隊有許多獨特的存在 , 首先他是從頭到尾都是三人的組合 , 火神鳩這個紅色隊長中途換人演 , 也是戰隊史上第一個有合體機器人的戰隊 , 一直期待超合金魂能出 , 一直等不到 , 看到super minipla這個系列一出二話不說就訂了 , 我對這個系列不熟 , 完全不知道原來這是組裝模型~!天啊! 叫老人家要組到甚麼時候?老花眼也看不清楚! 而且拆開才知道有好多細小的部分 ! 不過組好之後才發現可動比SHF強好多 , 這是甚麼鬼? 果真又是那句老話 , 萬代不是不能作只是不做 ! 不過真心希望超合金魂還是要出 , 畢竟組裝模型在合體的過程容易扳斷 , 感覺很危險 , 我本來對模型就不在行 , 在組的過程中就很多地方都被我弄壞了~! 痛~!
後記: 背景的都市我買了整整兩年 , 也做了整整兩年 , 剛好搭上太陽火神 , 天意~!













4 則留言:

  1. 有相對應的背景就是讚!(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紙模確實不錯,但是要DIY就是懶!

      刪除
  2. Super minipla 真是不錯. 配合紙 buildings ,好 profession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