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S.H.F 真骨雕 假面騎士---KUUGA DCD ver.

 當初官網在預告這款KUUGA DCD ver.時 , 一直告訴自己 , 已經有初版真骨雕了 , 別再買了! 別再買了! 別再買了! 最後還是買了 , 都怪自己無法抗拒金屬紅的魅力。 話說這款真骨雕打著 DCD ver. 的名號 , 實際上只是改色版 , 初版身上的紅色是大紅色加上亮光漆 , 改色版的是我最愛的金屬紅 ,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KUUGA ! 不過由於打著 DCD ver. 感覺上反而弱化了 ! 因為元祖的KUUGA人間體五代雄介的角色深入人心且高大威猛 , 反觀DCD裡的KUUGA人間體小野寺雄介不但化身為二騎 , 且矮小弱不禁風又戀母情結(劇中喜歡年長的女警) , 要入手者難免五味雜陳 , 導致於並沒有炒價炒很兇 , 我沒在第一時間入手還能合理價買到 , 算是不幸中大幸 , 與其叫做 DCD Ver. 我寧可叫他改色版 !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