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S.H.F 假面騎士---KIVA座騎 MachineKiva & 配件組

 雖然有機車才叫做騎士 , 不過會買機車的也是小眾 , 但是不出又被死忠粉絲罵死 , B社深按此行銷策略 , 現在發行機車除了用限定外 , 還來個配件包 , 讓一些粉絲為了配件包不得不買機車 , 這招真是有夠絕 , 對一些人來說 , 儼然成為買配件包送機車 , 對於機車控的我來說 , 配件根本是個累贅 , 只是拉高單價而已 , 這款KIVA 的座騎配件包附上小提琴與王座 , 先不說小提琴是主人公紅渡的專長 , 光是王座的萬用性就覺得值得 , 簡直是百搭 , 很多公仔都用得上 , 剛結束的時王、DECADE....等等都用得上 , 再說回機車 , 假面騎士很少用美式機車來做座騎 , 這款HONDA SHADOW 750 是日本的經典車款 , 只有小小的改裝 , 原本的美麗線條依然存在 , B社很難得的在機車上用電鍍件 , 在這台車卻用上了 , 相信是為了忠實呈現美式機車咘拎咘拎的感覺 , 這點很值得稱讚 !





















4 則留言:

  1. 呵呵!魂商店的這款我早也收到,只是還沒找到機會開箱來跟吸血鬼KIVA搭配...沒看過KIVA特攝的我不知原還有狼人等其他型態,但對我來說只是搶錢的設計而已,根本沒用,因為我只喜歡吸血鬼,雖也同樣喜歡傳說中的狼人,但希望是獨立的騎士,而非草率沒誠意的配角/設計!

    回覆刪除
  2. 喜歡 Kiva 故事.
    真不知 Kiva Machine 車後車牌上有 Kiva logo.
    坐車更有型.
    我不知 Kiva Machine 是 Honda Shadow, 你真有研究.

    回覆刪除
  3. 其實你 blog banner 應可 update, 相信巳有30以上 Rider S.H.Figuar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