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S.H.F 真骨雕假面騎士---KIVA


所謂十年磨一劍 , 距離2009年 KIVA 播畢 , 距今剛好十年 , 在這個時候推出真骨雕KIVA真是值得慶賀 , 也正因如此搞得市場缺貨 , 水漲船高 , 一物難求 , 據說很多有預訂的也遭砍單 , 難怪我要拿兩盒店家也不肯~! 網路開封看了很多都是讚譽有加 , 輪到我開箱 , 仔細一看 , 這不是精品甚麼才是精品?過往的真骨雕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缺點 , 在KIVA身上完全找不到 , 硬要說缺點應該只有難買、炒價這兩點吧?
從頭開始說 , 複眼顆粒細緻 , 看不到接點 , 肩膀的鎖鍊根本跟真的一樣 , 銀色有金屬感 , 身上的金屬紅漂亮到不行 , 看來厚重的盔甲設計了多重關節 , 可動完全沒問題 , 甚至可說好到不行 , 腰帶的 KIVAT除了可取下 , 眼睛也是透明材質有複眼 , 甚至翅膀還能展開 , 腰帶兩側召喚後宮、武器的笛子雕刻上色漂亮也可取下放在KIVAT嘴上重現劇中的樣子(沒拍 , 太細小老花眼沒辦法) , 大腿關節可動超好 , 幾乎可以正面側面劈腿 , 所以招牌姿勢單腳抬腿不是問題 , 重心設計超棒 , 不用支架也可以展現 , 右腳的鎖鍊刻畫一樣很棒 , 解鎖需換腳 , 張開翅膀的塗裝也是相當到位 , 講完~! 我只能用藝術品形容 , 真慶幸當年萬代沒有隨便出一個KIVA來滿足影迷 , 這樣我就得多買一仙 , 也因為沒有多訂一盒 , 現在後悔不已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