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S.H.F 真骨雕 假面騎士---WIZARD

 新平成騎士真骨雕繼W之後推出WIZARD , 先跳過OOO與Fourze 其實不難想像 , 舊款的短脖子、短身體、細長腿、大腳丫整個慘不忍睹 , 而這些缺點在真骨雕全部改善 , 連裙襬也用布料搭配鐵絲 , 既像真又兼顧姿勢擺動 , 可以做出任何飄逸的感覺, 不用像舊版一樣需要透過換件來呈現 , 最可怕的是戒指部分 , 除了做工精細還可以拆裝在手上 , 相對的遺失的風險變高 , 拍照時拆拆裝裝也相當害怕 ,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 這個作品給他很高的評價~!















 新款舊款放在一起比較 , 高下立判 , 相信我不用說明 , 大家也知道哪個是舊版XD!

2 則留言:

  1. "連裙襬也用布料搭配鐵絲"
    希望 Ultra-act 的超人被風都用鐵線與真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後續會一直用這個手法,也希望假面騎士的領巾也能如法炮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