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S.H.F 假面騎士---SKY & SKY TURBO 寫真

 
小時候錄影機不發達 , 接觸假面騎士是由臺灣翻拍電影閃電騎士而來 , 不過只到 X 就沒再拍了!再次接觸假面騎士是由巨童出版的假面特攻隊書卡畫冊 , 當時的主角便是 SKY , 因此對於 SKY有著深厚的情感 , 他的機車 SKY TURBO 更是大大的喜愛 , 書卡畫冊就像圖鑑一般 , 將 SKY 介紹的巨細靡遺 , 因此對於這台機車情有獨鍾 , 特別是飛車、翹孤輪...!當時來說真的是驚訝到不得了,甚至立下心願 , 長大要學飛車 , 當然 , 事與願違 , 越野車連踩都踩不到~! 不過收了這台機車 , 可說是滿足了小時候的願望~!




 














 新款與舊款比較 , 頭部與脖子有修正 , 身體塗裝顏色有變 , 左邊為新規 , 右為舊規







5 則留言:

  1. 拍的真讚,看到真骨雕要出新一號還真有點心動,小時候唯一知道的假面騎士

    回覆刪除
  2. 新版比較 sharp 些.覺得頸巾可用布造. 原想說頸巾短了些, 但在這之前的 blog 看到原來有長短兩頸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頸巾分飛行跟一般狀態,不過一般的真的太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