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S.H.F 假面騎士----EX-AID action gamer level 2


雖然每次新番的假面騎士剛公布我都會受到驚嚇 , 但是這次的假面騎士特別嚴重 , 完全嚇到無法接受 , 完全子供向 , 粉紅色根本是娘娘腔的代表 , 看過劇情後卻也慢慢接受了(每年不是都如此?), 故事以電玩為主軸 , 聽說配色孩調查過 , 所以腰帶那麼像玩具的配色、粉紅色運動衣、綠色球鞋 , 完全是最受歡迎的組合!!??腰帶部分是遊戲主機,還可以插卡帶,成了史上最大腰帶 , 打鬥都不受影響??劇情方面倒是比GHOST來得吸引人,這方面給了追劇的動力。
不得不佩服B社,玩具越做越棒, 這個S.H.F 完全沒有輸給真骨雕 , 舉凡造型、比例我挑不出毛病 , 完全像個皮套, 真是滿足啊 !






















故事概要
2016年,因怪人崩源體(Bugster)出現,未知的電腦遊戲病毒現正開始侵蝕世界。
為了拯救感染者,決心與崩源體戰鬥的天才遊戲玩家寶生永夢以變身腰帶玩家驅動器,與傳說的遊戲軟體卡帶(Gashat)變身為假面騎士Ex-Aid,與各樣遊戲類型的假面騎士們一同現身!遊戲開始(Game Start)!各種遊戲的高手,滅絕崩源體吧!

2 則留言:

  1. 現在EXAID的劇情實在有點太神了 完全每一集都像最後一集一樣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樣追劇才有興致,前番GHOST就糟透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