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S.H.F 假面騎士---J

 等很久終於到貨 , 這個昭和最後一個騎士 , 雖說是昭和 , 但是實際上也是平成時期出的 , 與真、ZO為劇場版三部曲 , 造型跟ZO很像 , 可以巨大化是騎士裡的唯一 , SHF製作中規中矩 , 體型類似 BLACK , 偏小偏瘦 , 唯一的缺點是這次的限定價格太貴 , 真不知貴在哪裡?















主角賴川浩司是一名記者,因日本出現怪異現象,所以他便前往調查究竟。原來怪異現象的來源是由另一個天體來的復古母體所為。它曾經在千萬年前降臨過一次地球,恐龍的滅絕也是它所為,再次到地球是想滅絕人類。浩司的好友木村加奈被復古母體捉往做祭品,浩司也因此被殺,幸得地底人將他重新改造,並且注入J POWER力量使他成為假面騎士J,並與復古母體的三使者-卡賴、亞基度和亞魅戰鬥。全劇的最後便和復古母體決戰,拯救人類。
以上擷取自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