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榮光之七人騎士



強人最終話 , 所有騎士集結 , 且變身前的演員也通通到齊 , 是假面史上的唯一 , 也最令人感動 , 想要拍攝這個畫面已久 , 到現在終於實現, 這也是得到強人機車最大的感動之一 !

後記: 小時候家境還可以 , 也玩過不少超合金 , 但是好景不常 , 家逢巨變 , 世道中落 , 這些以往舉手可得的玩具開始變得可看不可得 ! 還記得在某個夜晚 ,台中市有名的玩具店--西洋城 , 櫥窗裡擺著POPY 1號到SKY的機車 , 我站在櫥窗門口就這樣的看著 , 我知道當時的我是沒能力可以得到 , 只能在櫥窗門口靜靜的看, 就這樣看著看著看到快打烊 , 好心的老闆要關門了 , 也露出慈祥的笑容跟我說 : 小朋友 ! 看好了嗎? 我這才默默的離開 , 這一幕在我心裡30幾年了 , 一直無法忘記 , 現在有能力了 , 必須把我的回憶給買回來 , 這也是我身為假面騎士機車控的原因 , 接下來剩下 SKY、SUPER 1、ZX , 我的昭和大夢不遠矣 !

9 則留言:

  1. 好似, 原來係SHF, 正!!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第二張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劇情照片說,太帥了。

    回覆刪除
  3. 時代的眼淚, 昭和十人眾才是真正的 Mask Riders. 照片真是帥爆了. 能找到這土丘場景. 特別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時代的眼淚,我拿到強人機車時都快哭了!

      刪除
  4. 經典場面.始終昭和拉打石森先生造型設計好好多. 這 set 好珍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F 一出現,我就開始期待這一系列,很感動!

      刪除
  5. 昭和機車很久沒消息了,剛好又出到強人就停了,有種已腰斬的不祥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