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S.H.F 假面騎士---DRive 座駕 TRIDORON


一眼大是對的 ! 放棄可變型的DX版入手SHF 是錯的 ! 本來認為以魂商店且如此高的售價 , 這台TRIDORON應該有模型般的等級 , 結果我錯了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從外觀來看 , 除了輪框比DX精緻外 , 看不太出來差異 , 原以為車身會有烤漆 , 結果只是塑膠原色 , 座艙精緻是可預期的 , 但是為了可以展現DRive開車的樣子 , 設計為駕駛座可拆出來(不太會拆就沒拍了) , 因為這個原因車頂蓋和後擋風玻璃變成二二六六 , 沒辦法固定得很好 , 超微碰一下就掉落 , 這是這種高價貨的品質嗎?真心期待 RX 的RIDORON不是這種水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 這台TRIDORON又大又重 , 已經超越我平常拍攝的尺寸好幾倍 , 搭景又是讓人傷腦筋的一件事 !




 這個車牌可在路上開也真是奇怪?
 後置引擎細節還不錯


 駕駛艙很忠於原味
 排檔桿可動
 沒有安全帶??


 DRive 要坐進去必須拆了車頂才能坐進去 !
 整個頭卡住車頂 !
 車燈可亮 ! 這應該是比DX強的優點

 特狀那塊引擎蓋需換件才能表現劇中樣子

 配件還算豐富 , 還附了腰帶桑的諸多表情 , 但是沒附腰帶桑 , 必須使用DRive 的腰帶
 精緻說明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