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S.H.F 魔進Chaser & Ride Chaser

 假面史上最帥敵方幹部 , 也是史上第一個假面騎士變成敵方幹部又變回假面騎士的角色 , 比DRive 更像騎士, 帥氣度破表甚至贏過DRive, SHF 的身材比例比起劇中又更佳的好 , 很值得入手的一仙 , 他的機車 Ride Chaser , 也是帥氣十足 , 原型車就夠帥 , 再加上車頭車尾的骷髏頭畫龍點睛 , 不過 shf 卻沒把握這個帥氣度將他粗製濫造 , 雖然外型忠實呈現 , 但是塗裝糟透了, 整台很輕 , 彷彿是 Decade 那台機車的翻版, 有點失望 !














 紫色火焰馬賽克的紋路過重
 碟煞的另一面居然沒塗裝,整個黑色
 鍊條只塗上銀色跟齒輪沒差別, 其他系列的鏈條塗裝比較灰接近實物
 車身黑色是塑膠原色,膠感十足
 儀錶板一片銀,完全沒顯示
 碟煞沒開孔, 跟 Decade 那台一模一樣






這台就是 Ride Chaser 的原型車 , 很難得不用打檔的重型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