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S.H.F 假面騎士 Black RX ---- 生化騎士 Bio Rider

 憤怒王子 Bio Rider 秉持 Black 系列的做工 , 忠實呈現皮套感 , 上半身多重關節 , 舉凡手臂、腰部的可動可圈可點 , 腳關節手褲檔影響可動受限是一個遺憾 , 皮套皺摺依然有做出來 , 價格比起平成系列合理許多~!















第17話中,親友即將被處死刑,被困於地底1000公尺深的RX,因無法脫出牢獄解救親友而憤怒不已,因而觸發再變身能力,變成了生化騎士,擁有藍色、銀色及紅色的身軀,左胸上的紋章由「Rb」及「R3」二字混合而成,自稱「憤怒的王子」。
身體可化為「液態」使敵人之物理攻擊無力化,且可迅速遊走四面八方;但相比另外兩個形形態,他擁有較弱的攻擊力,並對火焰的攻擊有較弱的防禦力。
在左腰旁做出拔劍的姿勢,就可以將生化劍實體化,生化劍可以令被它砍到的敵人受重傷,甚至爆炸後死亡,還可以吸收敵人的光線攻擊,然後反彈給對方。

以上擷取自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