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S.H.F 假面騎士---Delta


隔了這麼久,555系列的第三號男主角 Delta 終於發售 , 秉持著這系列的粗大腿 , 一樣在 Delta 身上傳承 , 不過頭的比例恰當 , 不會像 555 那麼小 , SHF 久違的合金腳也依然延續 555 , 沒有改成塑膠 , 555 系列以前偷懶的塗裝 , Delta 完全補足 , 手指頭的銀色 , 腳底板的塗裝...通通都有 , 洗刷 555 系列的舊觀感 , 可以說是比較完美的一款!
其實我對於 Delta 有很深的怨念 , 早期的 RHF 系列因為沒買到 , 找了許久才在網拍以高價購入 , 沒想到沒多久隨著555在台灣播出 , Delta 也隨著開賣 , 300元就買得到 , 於是之後新的系列一出 ,必定很快入手 , 像裝著也是 , SHF 也是~~! SHF 555 系列到此宣告出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