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S.H.F 假面騎士--KUUGA 第二座騎 BeatChaser


KUUGA 是平成系列裡比較重視機車戰的一部 , 裡面用了許多越野車技巧, 不單只是飛車而已 , 這點讓我很喜歡 , 尤其是KUUGA騎著第一座騎Trychaser 與未確認生命體41號在岩岸機車戰那一場戲更是精彩 , 也因為這場戰役 KUUGA 敗北 , Trychaser損毀 , 一条警官用盡方法爭取到警視廳最新機種 Beatchaser 給KUUGA使用 , 也是我這次介紹的這台 , 才能打敗41號。
這臺Beatchaser 原則上是Trychaser小改款 , 所以製作上跟 Trychaser一樣令人讚賞 , 小細節都處理得不錯 , 值得收藏 !














 之前CK大在問我的攝影棚 , 因此首次公開我的不專業超簡陋攝影棚 , 使用道具有:我兒子的書桌及檯登 , 衣架一個 , 絨布一條 , 兩塊鋁箔紙自製反光板, 加上手機拍攝, 就醬 ! 最後祝大家新春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