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S.H.F 假面騎士---Black RX Bio Rider 座騎 MACJABBER

 醜爆機車 part II , 除了本身設計就很差外, 整個白色部分膠感十足,彷彿夜市貨 , 車體素體依然是裝著合金素體, 對 SHF 來說小了點 , 但是有重量~!加上Bio Rider 和RoboRider 一樣設計不良, 騎起來姿勢超怪, 甚是無法好好坐下 , 非機車控強烈建議不要入 !!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S.H.F 太陽戰隊---火神鷲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戰隊系列, 而且是在網路上買的, 不是在常買的店家 , 理由很簡單 , 店家說他已經堆了一堆戰對賣不出去,所以所幸以後不進戰隊了! 至於為何會入手太陽戰隊, 其實是因為小時候曾經收齊這三個太陽戰隊, 把過去的回憶在收藏起來而已 , 至於其他戰隊,就看緣分了!
太陽戰隊在戰隊史上也包了很多第一, 唯一的三人戰隊(後續的三人戰隊都有其他隊員加入而超出三人), 第一個有合體機器人,唯一沒有女性隊員 , 唯一紅色隊員換人演(之前有秘密黃換人), 這麼特別 , 不收好像也對不起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