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S.H.F 假面騎士---新一號座騎 新 Cyclone 號

 其實新 Cyclone 並非新一號一開始的座騎 , 新一號一開始的座騎是沿用舊二號的改造 Cyclone , 不知為什麼萬代把他跳過了?不過沒關係 , 新 Cyclone 的造型是我非常喜愛的 , 精湛的設計過40年仍然覺得新潮 , 此車由立花藤兵衛所造 , 新 Cyclone 又分前期型與後期型 , 差異在車頭的塗裝 , 這兩款一起發售 , 前期型把新一號同捆 , 後期則獨立發售 , 後期型就是後續40年新一號和新二號的用車, 而我就偏愛後期型 , 此回先介紹前期型 !









 飛行模式, 車頭伸出翅膀 !

 萬代再出新一號同捆 , 也挺用心 , 頭盔色澤不帶金屬色且消光 , 符合劇中一開始新一號的顏色設定 !
 我這台純手工製造新 Cyclone 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S.H.F 假面騎士 The Next 1號座騎 Cyclone 號

 10/25 昭和新 Cyclone 就要發售 , 充滿興奮之情不可言喻 , 再把 The Next Cyclone 拿出來做為熱身!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S.H.F 假面騎士---Chalice 座騎 Shadow Chaser

 Chalice 在劍劇集裡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 他的座騎也得特別 , 整車線條與身上的紋路相呼應 , 與車頭相連誇張的擋泥板 , 相當有特色, 此回真是厚著臉皮跑到戶外去拍 , 拍個幾張就快閃 , 也顧不得飛車了 !